十全媒體娛樂行銷股份有限公司

最新消息 / News & Activity回首頁

「中視一姐」白冰冰下戰帖 張菲這樣回答

公告時間:2018-03-28 13:59
資料來源:聯合報

2018-03-27 18:15聯合報 記者李姿瑩╱即時報導
張菲
主持的「綜藝菲常讚」即將邁入第二季,他27日錄影時透露,上週已到戶外試錄,但對錄影的細節、感想不願多談,幾度深思後表示:「外景主要看製作單位能力,成品我還沒看到,後製呈現會是關鍵。」過年前白冰冰釋出意願,想以「冰冰Show」迎戰「菲常讚」,張菲今聞言給予肯定,稱讚:「白冰冰絕對是勁敵。」

「綜藝菲常讚」年初開播至今,收視率穩定保持在1.6以上。只是面對中視重播「綜藝大哥大」夾殺,「菲常讚」距離周末收視冠軍始終保持距離。如今面對「中視一姐」白冰冰發出戰帖,張菲樂見其成,妙喻:「白冰冰的優勢就是『沒有優勢』。」並點出還是要看節目經費多寡。

張菲感嘆,台灣綜藝生態整個陷入瓶頸,卡司、製作費都沒競爭力,即便節目有特色也難以提升層次。加上電視台太多、政論節目口水滿天飛,觀眾也越看越鬱卒。他再次強調「娛樂是國家興衰的指標」,希望節目能帶給百姓歡樂。

現在電視台為了生存,不少節目都靠置入、冠名爭取廠商贊助。張菲的「菲常讚」礙於華視是公廣集團,不能隨意冠名,但未來如有機會能靠冠名增加製作費用,張菲舉雙手贊成。

陳明真今擔任「菲常讚」嘉賓,高歌成名曲「背心」。51歲的她身材窈窕,完全看不出來年過半百,還是2個娃的媽。168公分的陳明真目前維持50公斤,透露維持身材就是靠運動和心情愉悅,平常雙胞胎一手抱一個,當作重量訓練。

陳明真3年半前生下雙胞胎兒子,48歲創下演藝圈最高齡產婦紀錄。她早就放話不要再生,只是每次露面不免還是被問到生產和身材問題,讓她苦笑:「媒體都很愛寫我幾歲生產,害得我得努力維持身材,拚命運動。」現在她每周上兩次健身房,每次運動2小時,幾乎不碰澱粉。
 

張菲對陳明真身材讚嘆不已。圖/華視提供
 
張菲對陳明真身材讚嘆不已。圖/華視提供
張菲對陳明真身材讚嘆不已。圖/華視提供
張菲對陳明真身材讚嘆不已。圖/華視提供
回上一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