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全媒體娛樂行銷股份有限公司

最新消息 / News & Activity回首頁

張菲復出首戰老少通吃 收視夯吸170萬人

公告時間:2018-01-08 15:40
資料來源:蘋果日報

綜藝大哥張菲強勢回歸,果然勢不可擋,華視全新周六晚間8點節目《綜藝菲常讚》6日首播收視開紅盤,4歲以上收視率開出2.66,收視人口近60萬人收看;雖然同時段仍由胡瓜主持的民視《台灣那麼旺Taiwan NO.1》以3.16奪冠,張菲落居亞軍,但2.66在現今無線台收視來講已算不錯,證明張菲相隔近7年重拾主持棒魅力不減。

《綜藝菲常讚》籌備超過半年,華視與製作單位十全娛樂光是開播前就與張菲開會超過40次,一再進行內容上的修整與規劃,連錄影內容也是經過多次盯剪去蕪存菁,結果首播4歲以上全體收視2.66,每分鐘平均收視人口近60萬,總接觸人次近170萬,另外在45歲以上收視達4.16,55歲以上收視高達4.43,再度證明張菲的高人氣!

其中最獲觀眾朋友喜愛的橋段為張菲重逢金元萱,節目費盡千辛萬苦特別找來有韓國瑪丹娜之稱的金元萱跨海來台,與張菲重現當年緋聞舊情,2人深情合唱《When I Falling Love》 為最高收視3.30,另外,為了吸引年輕人特別規劃的「人氣網紅」橋段呼聲也很高,又仁模仿女神卡卡大跳《羅曼死》衝上3.21,為收視另一高點,顯見張菲的節目老少咸宜。(蔡維歆/台北報導)
回上一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