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全媒體娛樂行銷股份有限公司

最新消息 / News & Activity回首頁

亞旅台6節目火力全開

公告時間:2017-09-28 19:24
資料來源:奇摩娛樂新聞

  亞洲旅遊台於今日 (9/28) 發布六大新節目上檔計劃,在發布會中一口氣曝光六檔新節目片花,邀請當家金鐘主持人廖科溢、張可昀 (小甜甜)、王宇婕、錦榮、Akemi,以及天氣女孩Yumi、Ria、Hi Jon等到場,一同為亞洲旅遊台新節目站台。

亞旅台製作團隊近年專注打造不同凡響的旅遊節目,一路挖掘各界名人加入亞旅台大家庭,以「創造內容差異化」為出發點,透過各種角色、組合型態、多元思維等方式,呈現自然不造作的節目內容,深受觀眾好評。

而2018年則是重磅推出《王子的移動城堡II》、《我的非洲很有事》、《嗨!Let’s Go III》,讓亞旅台不受限於商業化形式的旅遊節目,反而成為著墨內容趨勢的領導者,摩拳擦掌角逐下屆金鐘獎的意圖強烈。

記者會現場首先登場的是亞旅台當家金鐘主持人廖科溢,近日正為新節目《我的非洲很有事》做準備,廖科溢表示,這次的外景一口氣要將近兩個月不回家,創下了台灣的外景天數紀錄,主持人問起老婆怎麼說,廖科溢甜蜜地表示:「四個字,全力支持。」

而亞旅台年底推出的強檔不僅如此,還有今天 (9/28) 晚上9點在亞洲旅遊台首播的《唐綺陽逍遙遊》,隔日同時段也在KKTV播出。還有,天氣女孩主持的《與海島的約定》,首站從金門出發,預計年底播出,以偶像團體身分出道的她們轉戰主持,開朗樂天的她們因外景曬出小麥肌也不喊苦,非常敬業。

 

回上一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