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全媒體娛樂行銷股份有限公司

最新消息 / News & Activity回首頁

亞旅台金門首錄 天氣女孩出外景直搗音樂季

公告時間:2017-09-04 13:20
資料來源:文化局

亞洲旅遊台近期籌備《與海島的約定之金門特別企劃》,為金門文化局106年影視補助案之一,第一趟外景就直搗《Quemoy國際海島音樂季》!這次金門旅遊特別企劃預計年底播出,將由天氣女孩Ria與Yumi、羅平、王輔立及吳秉承一起接力主持。
 文化局指出,亞洲旅遊台是一個專業且自製率最高的旅遊頻道,收視版圖擴及新加坡、印尼、馬來西亞、越南、日本、韓國、北美、紐西蘭以及澳洲等地區,節目內容豐富多元化,包含冒險、文化探索、美食,精彩內容包羅萬象。8/30天氣女孩Ria與Yumi為第一集首錄出發,一抵達金門,不畏35度高溫在太陽底下狂奔,還狂吸金門空氣興奮的說:「這裡的空氣吸起來比較乾淨耶!」,完全忘記防曬,被工作人員叫回去趕緊補妝。
 此次外景不僅是介紹金門獨家美食小吃、私房景點,還跑去《Quemoy國際海島音樂季》的後台快閃直擊歌手田亞霍,一見到田亞霍Ria就大叫:「超帥der!」直誇這次頭髮換了湖水綠相當帥氣;而在壓軸演出的A-LIN進到後台後,也被天氣女孩突擊直播,還沒開始聊A-Lin就笑著指兩人說:「我剛剛有看到妳們兩個在台下好嗨喔!」,Yumi直呼A-Lin女神,現場清唱超厲害,沒想到A-Lin幽默的說:「那是因為我剛剛喝完金門高粱,嗓子特別開」,還在直播中推薦觀眾來金門一定要去吃她口袋名單中的超厚蚵仔煎、蚵嗲,料多實在又美味。
 本趟拍攝行程Ria和Yumi也將搖身一變成為金門娘子軍,不但親手打造專屬鋼刀,還會模擬戰爭時用千里眼觀看對岸動態,大玩生存遊戲,再帶大家登建功嶼,觀看金門版摩西分海退潮限定!
 文化局表示,《與海島的約定之金門特別企劃》預計十月份再度前進金門進行取景,屆時將有外景主持人羅平實地置身軍事基地親身體驗戰地氣氛、知名美食評論家、型男主廚王輔立及吳秉承以芋頭節為主題,開創別具一格的金門美食新風味,希望能帶給大家不一樣的夏天玩法。
回上一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