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全媒體娛樂行銷股份有限公司

最新消息 / News & Activity回首頁

天氣女孩變身神級女僕

公告時間:2017-08-04 12:57
資料來源:壹週刊

天氣女孩主持亞洲旅遊台《嗨!Let's GO II》到日本就是要穿和服!Yumi 和 Hi Jon 內心不斷讚嘆「天啊!好美啊!」他們抵達大須商圈時,為實現她們的少女心願,特別安排她們換上看起來典雅又有氣質的和服,化身為日本古典美人!

對日本很熟悉的Yumi 和 Hi Jon,口袋名單是多到滿出來,這集就帶著觀眾到必吃的日本國民美食-鯛魚燒,看到飽滿的紅豆餡,Hi Jon就不停驚呼連連:「我要吃我要吃我要吃!」讓劇組人員以為他是鸚鵡上身。據老闆說在日本,男女生吃鯛魚燒有不同吃法,原來是因為吃相的關係,男生通常從頭部吃,女生則反之,結果老闆一講完,Hi Jon不顧淑女形象的大口的由頭部咬下,狂點頭直說:「我等很久了這個美味的鯛魚燒!」十分滿足的樣子像極孩子。 (撰文:宋志民)

《嗨!Let's GO II》第八集於8/7播出。周一晚上九點鎖定亞洲旅遊台,在MOD及凱擘都可以收看。

回上一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