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全媒體娛樂行銷股份有限公司

關於我們 / About Us 回首頁

九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

為台灣最大的數位公播服務商,亦負責電視頻道公播代理業務, 促進台灣地區公播版權合法使用不遺餘力,未來也將朝這個方向大步邁進、全力衝刺,讓 Copyright 在全台各個角落綻放光芒!




空白鍵影像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Spacebar Studio 影像工作室 空白鍵

從幾個對影像擁有熱情和創造力的大學生組合,成長為國內最受矚目的獨立影像新銳團隊,在短短不到三年的時間裡,舉凡音樂錄影帶、微電影、廣告、短片等都一一在他們的手中完成,並獲致了來自於業界及競賽等各方面的肯定,無論是表現或成長歷程,都已被視為年輕世代築夢踏實的最佳範例。

 

映畫傳播事業股份有限公司

『映畫製作』創立於1986年,成立之初在中國電視公司推出創業鉅作「黃金劇場」,播出之後,各方佳評如潮,收視與業績扶搖直上,紮下了穩固的根基。隨即在單元劇、連續劇、八點檔大戲、綜藝節目等製作個個膾炙人口、屢創收視佳績,並獲得多項金鐘獎榮耀的肯定。